尊龙×我(非爱情向!)

时间线就是现在这个时代,我还是学生。幻想产物,如有冒犯删歉!


想做先生的邻居,在温哥华。天气好时我会帮他牵狗狗去公园,放开牵引绳让狗狗在公园里嬉戏,我和他就坐在草地里谈天。他会和我说他想象中的这些年的中国,我会告诉他在他的故土,很多人爱他,那里国泰民安。狗子玩累了会趴在他脚边,等到日落我们一起回家。有时经过Candy Store他会买些巧克力,他的牙齿还很好,他很感激这个。


或许我还会在一个无聊的午后带上投影仪去他家,拉上窗帘让他陪我看电影。不知道现在这个年纪他还会不会喜欢曾经令他着迷的科幻片。


如果是冬天,我会起个大早去门前堆个圆滚滚的雪人,然后和先生一起扫雪。我要告诉他我之前没有看过雪,也没遇过这么冷的天。不知道他会不会怀念中国南方的温和天气。


我叫他Mr.Lone比较多,有时也叫他名字,比如卡着他起床的点在门外喊他扫雪时,“John–John!Johnny~”

我还问他介不介意可爱的昵称,他会说“No~of course not.”上扬的尾音,还是那样独具魅力。这样我就能告诉他中国的影迷朋友们给他取的爱称啦~


我不会做饭,大部分时间吃速食食品,偶尔有兴致弄些奇幻料理,像草莓酱鸡翅这样的,我要让先生和我一起分享,他喜欢甜食,现在也一样。

也许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很难从发福的身体和爬上皱纹的脸上看出年轻时的风韵了,但我要告诉他,岁月从来不败美人,他的气质是长存的,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芳华绝代的尊龙先生。

评论 ( 14 )
热度 ( 10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