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结婚论(6)

飞机落地了。


安迪拖着大箱子走在机场,尽量躲避着与人群的摩擦。


“今天机场怎么这么多人。”安迪烦躁地想着,抬头就看到了谭宗明四处张望的大脑袋。

安迪突然就笑了,傲人的身高和罕见的大头,老谭在人群里想不显眼都难。


谭宗明也看到她了,卷了头发,好看。


“嗨!老谭,你怎么来了。”安迪仰着脸和他笑,白牙闪着他了。


“来替你接风啊。”谭宗明想揉揉安迪的卷毛,大手抬过头顶,又垂下了,接过她的行李,一手把咖啡递给她:“不烫了。”

“谢谢。”

“你呀,我去美国那么多回,也没见你来接过我。小没良心。”

“老谭,用你的话来说,我去接机,你就该觉得画风不对了。”

谭宗明失笑,这丫头。

 

“我什么时候能见老严。”安迪咽了口咖啡,问上正事了。

“不着急,你先适应适应国内的生活。”

“老谭,我不想再对我弟弟有一点耽搁了,你知道的。”

“不巧,老严昨天拖家带口到农家乐快活去了,咱总不能把他揪回来吧。安迪,事情清楚之前,别想太多,老严一回来,我就通知你。”

“拖家带口?字面理解的话,真奇怪的词。”

“是带上家人的意思。安迪,你的中文有退步。”



欢乐颂



“密码是你工作的第一天。门口给你装了监控。”


谭宗明拖着箱子领着安迪进了门:“书柜够大吧,这里边儿书基本是复制我家书房了。”

“冰箱有水和牛奶,还有些基本食材。早晨牛奶要热啊。”

“这儿,咖啡豆和麦片。”

“餐具都消过毒的,各种锅都给你准备了。”

安迪忍不住打断:“老谭,弄这么多锅做什么,你还指望我......洗手作羹汤啊。是这样说吗?”


你当然指望不上,厨具都不全我到时候来欢乐颂拿什么做饭。

谭宗明心里想着,嘴上顺着安迪:“古诗用的没错,这锅碗瓢盆用不用得上就看你有没有洗手作羹汤的觉悟了。”


“房子,怎么样?”


“很好啊,老谭,我很喜欢。”

谭宗明露出标准一字笑:“喜欢就好。累了吧,收拾收拾休息吧。我先回去,明天第一天上班,可别迟到。”

谭宗明摆出一副上司的样子,语气却是柔得很。


“我到上海了。”

电脑上是Facebook的页面。

“这回还要拒绝我?好歹让我尽尽地主之谊。”



下章奇点儿终于可以不活在电脑里了

评论
热度 ( 27 )

© 一摊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