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结婚论(5)

太久没更了贴个前文链接https://huangguayidianyebuhuang.lofter.com/post/1e22b97b_10bef956
打不开没关系上下文没什么联系

时间线接安迪三十一岁----

谭宗明最近闲得发慌,随时都想拉上行李箱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看安迪之旅,可是不行啊。


两天前安迪一个电话过来差点没把窝在沙发里想她的谭宗明激动地跳起来。这是安迪第一次主动打给他啊。

“安迪。”谭宗明尽量压了压声音里的雀跃。

“老谭,你是不是刚搞定了个大客户现在很闲,你可以喝喝酒打打高尔夫好好享受生活,千万别往美国飞。我这段时间忙得恨不得天天睡在公司,你要来了我会分心。电话也别打了,我需要保持一个一天都在高强度工作的大脑不受任何外界影响。估计再有个十天半个月吧就能解脱了。”安迪气都不带喘一下地说了一大段话,直接把谭宗明唬的不吭声了。

“老谭?”

“...好,你别忘了吃饭,忙完和我说一声。”

没有安迪的生活怎么享受啊。
这么久以来对安迪的思念在接下来这段日子里越发强烈,谭宗明很难受,一定得想个法子把安迪拐回中国。

他谭宗明能想到的无非就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菜系各具特色...越想越觉得自己跟个导游一样。


理由没想好,手先动起来了。安迪回国得有个落脚点吧,谭宗明的功力可还没深到能骗小姑娘住到谭家别墅来。

安迪有晨跑习惯,小区得带个公园。一个人住面积不用太大,适中就好。离公司不能太远,二十分钟车程吧。

目标锁定了欢乐颂小区2201,可以开始装修了。

全给安排好了,谭宗明才想到,安迪还没回来呢。


老严突然来了电话。

“什么事啊。”谭宗明烦着呢,语气也不太好。

“唉我说谭宗明,有求于人是你这种语气啊。”

“我什么时候有求于你了。”

“你让我找的那孩子,安迪小姐她弟弟,有消息了。”


谭宗明一惊:“怎么找了这么久。”老严这是雪中送炭来了?

“真是不好找。还不知道人在哪儿呢。具体情况给你微信发过去。”

“领养后出现智力低下,反应迟缓...又被领养人送回黛山...”一行一行字看得谭宗明眉头越皱越紧。

谭宗明叹了口气,还想给安迪报喜来着,现在这忧就不知该不该报了。

谭宗明的思想斗争最终得出结果“还是先瞒着安迪吧,她回国了再说。”

算着美国时间接近饭点了,电话才给安迪打过去。

“安迪。”
“老谭!你时间掐得真准,我工作都做完了,刚想call你呢。”
“你该回来了。”谭宗明没有没尾冒出来一句。


“啊?”

“我是说,你该回国了。回来看看中国,回来接触点儿烟火气。”
“怎么了老谭,突然要我回国。工作上遇到麻烦了想把我拐去帮你不成?”安迪觉得谭宗明很奇怪,她在美国待的好好的,怎么突然要她把回国提上日程了。

“也是,也不是。安迪,晟煊CFO的位置还空着,你是不是,回来帮我收购红星啊?还有...老严回来了。”

“你说什么?老严回来了?有我弟弟的消息了?”

“还不知道呢,等你回来再说。”


“好,我回国。那说好了,我是为他回来的,帮你收购红星只是顺便。找到人我随时可能离开。”
“你帮我找套房子,小区要有个公园。面积不用太大,距离公司不能太远,二十分钟车程。我会尽快办这里的离职手续。”

“都给你准备好了,装修风格你会喜欢的。”谭宗明笑了。

“你早有预谋。”

“你总要回来的。”

“See you in China.”



改了标题 还是很中二啊:)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