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结婚论(4)


谭宗明留在纽约的最后一天。

下午就要飞走了,谭宗明把早餐都做的格外好吃。

安迪咽下一口培根,望着谭宗明正在收拾厨房的背影出神,今天好像,是老谭的生日啊。

谭宗明一个转身,好笑地看着小姑娘咬着钢叉直勾勾盯着他:“怎么了?”

要是放在以前,安迪就是直接就丢给谭宗明一句生日快乐了“没什么,想到些事情。”现在想到老谭明明可以回国过生日却选择陪着自己,安迪打算补给谭宗明一件生日礼物。

“什么事?”

“不告诉你。”安迪歪着头冲他笑,露出的一排小白牙和唇边的梨涡把她衬得很可爱。

谭宗明看得呆了。

中午下了班安迪就跑去给谭宗明挑礼物了。

从衬衫选到领带,又从手表选到袖扣,安迪放弃了。她感叹谭宗明实在是富得流油,似乎在衣着方面已经达到奢侈界顶峰,怪不得在中国被叫作“谭大鳄”。

正苦恼着,就被橱窗里各种颜色的毛线帽吸引了“嘿,这个帽子...是鳄鱼尾巴!”安迪自动屏蔽掉了标签上的恐龙胡须帽。

安迪越看着帽子越觉得合适谭大鳄,脑补着谭宗明戴上它的滑稽样子,安迪没忍住笑了出来。

售货小姐是个中国女孩,看安迪爱不释手的样子觉得这单生意十有八九是成了,直接冲上去噼里啪啦一阵吹“我们这是纯手工制作...”

安迪不喜欢别人叨叨着在她身边,干脆地挑了个绿灰拼接的鳄鱼尾巴打包带走。

“怎么才回来?饿坏了吧?”谭宗明的语气带了点儿严肃。

“老谭,生日快乐!”安迪一点忘记时间的罪恶感都没有,开心地把背后的礼物盒举到谭宗明眼前。

“这...”谭宗明突然感动,一边拆盒子一边抹着辛酸泪“你这小没良心的不都敷衍我惯了吗,怎么现在知道生日要送礼物了啊。”

“喂,老谭,我现在富了啊。”

盒子敞开了。一条灰灰绿绿还带着胡须的恐龙尾巴震撼了谭宗明。

谭宗明失笑:“...安迪啊,你不是很富吗,买这个不符合你富婆的身份吧?”

“谭大鳄,你不喜欢吗,反正你比我富,什么没有啊。这个鳄鱼尾巴不像你吗?你戴上试试。”安迪眼疾手快抢过来就往谭宗明头上套。

“安迪啊,这是恐龙尾巴。”谭宗明无奈地看着小姑娘踮着脚在他头上胡作非为。

“这是鳄鱼。哈哈哈哈哈哈,老谭,你真好笑 。”安迪如愿看到谭宗明戴上毛线帽子,她原本还担心老谭的大头会戴不上呢。

谭宗明扯了扯罩在他唇前的胡须:“安迪,鳄鱼没有胡须。”

“恐龙也没有胡须。老谭,我还是觉得像鳄鱼尾巴。”

“好好好,你说鳄鱼就鳄鱼。快来吃饭,都要凉了。”

看着安迪狼吞虎咽,谭宗明感觉幸福得一塌糊涂:“谢谢你,安迪。”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一摊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