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结婚论(1)

做梦梦到的脑洞 放心不是有情人终成兄妹的剧情。


安迪十四岁那年,养父母死于一场车祸。

好在安迪一向独立,养父母的去世不会给她带来什么生活上的困扰。安迪也不善表达,和养父母没什么很深的感情,悲痛不那么撕心裂肺。只是这份恩情,来不及回报他们了。
  

养父多年的朋友知道安迪是个天才,马上就能跳级到哥伦比亚大学,担心她无人照顾,干脆就让自己独自生活的儿子谭宗明去给她当哥哥。


那一年,谭宗明21岁。

白捡一天才妹妹这么好的差事,谭宗明还是愿意的,正好一个人生活无趣,把她培养长大了以后还可以和自己一起工作。

总之,谭宗明是打着小算盘去的。


看到安迪的第一眼,谭宗明就在心里推翻了自己的小算盘。


  那是一个和松鼠对视的小女孩,单纯得那样美好,谭宗明看得有些呆。见鬼,谭宗明突然信了一见钟情。

  小姑娘五官生的精致,小脸儿带点婴儿肥,明明稚气未脱,却一身冷艳。难怪爸爸说她没有朋友,冰冷的气场的确让人想退避三尺。谭宗明决定把她视如己出,不过想亲近她是不容易的。
  

  “你就是新来的叔叔?”对于谭宗明的到来,安迪没多抵触,权当再被领养一次。
  谭宗明忍住了扶额的冲动“我是你哥哥,谭宗明,以后就住在你隔壁房。”

“......”

“你的名字?”谭宗明明知故问。

  “Andy。”


  回房后谭宗明抱着镜子不肯放,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风华正茂会被叫叔叔?难道是自己长得太着急了?


  其实谭宗明哪里着急,眉目如画意气风发,不过和嫩得能掐出水来的安迪相比,叔叔这个称呼也没毛病。


是兄妹终成有情人的剧情。

评论
热度 ( 45 )

© 一摊Cucumber. | Powered by LOFTER